【愛不釋手】知名博物館-羅浮宮(1書+1DVD)

HE~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,應該說是好網站,那就是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,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,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,讓我這個文青(誤)能好好逛了,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,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,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,開心~~

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,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,這是我的最愛,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,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,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,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,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,適合有小孩的家長,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,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。

知名博物館-羅浮宮(1書+1D民 視 新聞 臺VD)

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,一樣是在國家地理網路商城上發現的,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,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...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,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,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,才省下十幾二十塊@@,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,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網路商城,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,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,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

購買的網址在這裡---知名博物館-羅浮宮(1書+1DVD)

價格:490




羅浮宮位於塞納河邊,始建於十二世紀末,是當時法國王室的城堡。經過歷史的動盪與多次的修建,整體建設才算完成。宮前的玻璃金字塔把自然光引入古老空間,由華裔建築大師貝律銘所設計,是古代與現代建築的最佳融合,如今成為巴黎的新地標。羅浮宮是世界最大最具象徵地位的博物館之一,館內珍藏中古世紀至十九世紀藝術珍品,是舉世矚目的藝術殿堂和萬寶之宮。



本書特色:

1.隨書附贈限量珍藏版DVD

2.完成介紹羅浮宮歷史沿革與文化特色,帶您展開一場時空之旅

3.羅列重要館藏,搭配清晰的圖片,隨時隨地可欣賞藝術大師的精典作品

4.每幅作品皆有專業的分析及解說,為您揭開藝術家的創作背景故事

5.本書以精美紙質彩色印刷,高質感、具有永久珍藏的價值



中文書名知名博物館─羅浮宮
出版社別閣林國際圖書
閣林書號B01008026
作 者亞歷山卓.弗格蘭特Alessandra Fregolent改 寫 陳程政
譯 者鄭燕沁
系列名稱知名博物館
書籍類別藝術
開 數17*21cm
注 音
頁 數160頁
印刷色數彩色雙面
裝 訂平裝
翻 法左翻
ISBN9789862921944

















本書希望帶領讀者進入這座偉大的藝術殿堂,並以淺顯易懂的文句,讓讀者盡可能地貼近博物館歷史及藝術作品。